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徽伊法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

冷缩电缆附件, 热缩电缆附件, 电力设备绝缘护罩, 电缆中间接头防爆盒, 电缆防水接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电力开关除湿器、冷凝除湿器
电力开关除湿器、冷凝除湿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7电力开关除湿器、冷凝除湿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3 20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电力开关除湿器、冷凝除湿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类型: 高压开关柜 组装方式: 组装式
手车安装位置: 挂壁式 型号: Yfl-3000
规格: 150*105*60mm 商标: 伊法拉
包装: 纸箱包装 单位:
产量: 10000

“电力开关除湿器、冷凝除湿器”详细介绍

配电柜除湿器的详细信息和相关资料:

配电柜一般处于地下室等相对隐蔽的场所,由于配电设备的长期运转,发热等问题经常会出现。而且由于空气的不流通,配电柜表面以及内部经常会有水珠出现,这会在导致配电柜生锈的同时引起跳闸现象的发生,从而对整体的供电造成影响。目前不少城市中又有雨季的降临,过高的空气湿度将会严重影响供电工作的正常进行,为了解决配电房等场所中出现的潮湿现象,专家建议使用除湿器。  
配电柜除湿器适用面积360-480平方米左右,除湿量为480公斤/天(20公斤/小时),具有除湿性能稳定,除湿效果显著以及低能耗,低噪音等特点,能快速降低环境空气湿度。

伊法拉配电柜除湿器采用全封闭涡旋式双压缩机结构,使其除湿性能更加稳定迅速,除湿效果更加明显,既可用于降低环境空气湿度,去除潮湿空气。又可用于吸湿性材料和需及时干燥处理的产品进行干燥处理。  
广泛应用于电力、电子、电池、烟草、食品、水产品,木制品、印刷、制药、特种玻璃制造及化工、地铁、机房、档案室等场所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